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色與黑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與黑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潔白的雲,如蜘蛛網般的馬路上穿梭着一輛輛車,在路的兩旁有着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

  小明高興地拿起手中的相機,開始拍了下來。但是,相片洗出來了,裡面的天空卻變成了灰色。仔細一瞧,這不正是現在濟南的樣子嗎?

  它怎麼變成了這樣?

  原來罪魁禍首就是大片大片的汽車尾氣。汽車尾氣將空氣染成了灰色。

  另外,大風也是一個重要人物,它在大地上來回掃蕩着,它好像把自己當成了城市的霸主,就是它讓本來就不安寧的灰塵,開始飄在了空中。灰塵的灰色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就這樣,濟南的天不再藍了。

  濟南往日的樣貌難道就要一去不復返了嗎?

  如果在濟南的空地中種上花花草草,種上茂盛的大樹。讓它們成為濟南的保護屏,那該多好呀!這樣狂風就會很少來臨,大霧也就很難向我們襲來。

  如果我們騎單車來回走,尾氣一定會減少不少。

  如果我們想要讓濟南變得更美麗,那就請我們一起維護那片藍色。這樣,不久后的濟南市將會成為最美城市。

  五年級:37013669

您正在瀏覽: 藍色與黑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與黑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