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姜堤樂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姜堤樂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游姜堤樂園

 山東省茌平縣 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 馬曉然

  “國慶”長假中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遊覽了聊城迷人的姜堤樂園。

我一家人來到姜堤樂園。進入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圓水池,裡面有幾個噴泉,其中,中間那股噴泉最粗,噴出的水柱也最高。從遠處看,那一個個水柱就像一朵朵綻放的花朵,美麗極了。水花濺到身上,如同下春雨一樣,身上涼絲絲的。噴泉的西南方向,有一個大水池,大水池中的水碧綠碧綠的,裡面的魚兒歡快地游來游去,一些遊人有興緻地拿着食物餵魚。走着走着,我聽見“嘩嘩”的水聲,走過去一看,那兒有一座高高的假山,水簾從假山上流淌下來,激起白色的浪花,霧氣騰騰,很有氣勢。假山下面是一個圓形大池子,水都匯入池子中,池水清澈透明,一眼就能望到池底,池底鋪有紅、綠、黃、白各種顏色的鵝卵石,它們在水中熠熠閃亮。這池水雖然沒有趵突泉浪花般的噴涌,也沒有珍珠泉的奇特,然而它清澈、透明、天然、樸實。面對一潭明鏡般的池水,我興奮不已。池子有一個小口,池水順着這個口往外流,一直流到旁邊的花池裡。

  我看見前面有一個平淡無奇的小房子,走近一看,在這個小房子上寫着四個字“奇怪小屋”,我打量着這個小房子,並沒發現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進去,剛邁了一步,身體就像失去了平衡似的,差一點摔倒,我仔細一看,原來裡面是傾斜的,所以剛才差一點摔倒。我又出去看,從外面根本看不出什麼不一樣,怪不得叫“奇怪小屋”呢。

  我們又來到了“雪山”的腳下。所謂的“雪山”就是一個網和鐵架子搭成的三角形的架子橫跨在一條河的兩側,我抓着網往上爬,終於爬到了“雪山”的頂端,往四周一望,姜堤公園的美景盡收在眼底……

姜堤公園,你以特有的風姿,吸引來八方遊客,為江北水城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指導教師:鄔美林

您正在瀏覽: 游姜堤樂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姜堤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