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樂園——東風湖冰雪大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樂園——東風湖冰雪大世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樂園——東風湖冰雪大世界 標籤:冰雪大世界作文 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約好了要一起去我嚮往已久的東風湖冰雪大世界。由於高興,我早早就起了床,並要爸爸媽媽趕緊出發。爸爸媽媽簡單收拾了下屋子,就與我一起走出了家門。

  我們來到站前乘坐前往東風湖的巴士。一向暈車的我看到馬上就要到冰雪大世界了,又有許多的小朋友在車上說說笑笑,也沒有暈車。不一會我們來到了東風湖,人們紛紛下車並買了票,就走進了冰雪大世界,哇!看那晶瑩剔透,銀裝素裹的世界,真是太美了!

  我首先來到了跑馬場,騎上高高的大馬,害怕之餘,更多的是高興,騎在馬上的我(有人牽着)還真像個將軍呢。我又來到了雪地摩托場,爸爸帶着我騎上摩托,——開車,風聲在耳邊刮過,真是太快太刺激了。接下來,我又來到了給我留下很深印象的高坡雪圈遊樂場,這個遊樂項目就是在一雪坡上,坐上一個由氣圈做成的雪圈裡從坡上滑下去,一下能滑出很遠很遠。這是我玩得最時間長,也是最開心的活動。因為它不但驚險刺激,並且在爸爸的主張下,我一個人自己從坡上滑了下去,開始的害怕,很快變成了一種自信,我看到了我能行。最後,我又看了爸爸去滑雪。有一次,爸爸在山坡上滑到底下時,不小心摔倒了,我趕緊上前看爸爸,爸爸說:“沒關係,滑雪都要摔跟頭的,但多練幾次就好了,而且從哪摔倒就從哪爬起來,只要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就可以了。”我覺得爸爸說的很有道理。

  時間過得真快,眼看太陽就要落山了,我們也該回家了。坐在回來的車上,我的腦海里還充滿着那一幕幕驚險刺激的場面和人們的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樂園——東風湖冰雪大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樂園——東風湖冰雪大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