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晶瑩透亮的雪花飄飄悠悠,輕輕盈盈,如仙女撒花般地撒向人間。 

  雪,這六棱形的瑰麗奇花,由微不足道的零星小雪,漸漸地變成了鵝毛大雪,最後,如狂風般鋪天蓋地而來。轉眼間,大地已是銀妝素裹。 

  這場雪整整在人間遊走了一上午,才慢慢地小起來。我跑出門外,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令人心曠神怡。透過這潔白的雪簾望去,到處都有雪的蹤影。瞧,遠處的土丘、山峰、就連往日威風八面的高樓大廈也被雪所覆蓋著。一切都好似在霧中,有宛如在雲中,既肅穆昂然有又充滿了幾分神秘,整個世界都被籠罩在了一片潔白之中。 

  雪,似霧一樣柔,如煙一般輕;似一層薄紗,一戳即破,又如潔白的棉襖,包裹着時間萬物;它是那麼潔白,白的清純,白的高雅。我真想伸出手去捧一把那純凈、潔白的雪,可我又害怕破壞了這美妙的“冰笑天堂”,但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手還是不由自主地伸了出去,因為我太想嘗嘗它的味道了。在我的舌頭與雪接觸的瞬間,清涼的感覺頓時貫注全身。這雪,像鹽,卻不咸;像糖,卻不甜;像味精,卻不鮮……這感覺真可謂前爽未有。再抬起頭來,這漫天飛舞的白雪,如玉屑,似麵粉般地飄落下來。向遠處望去,潔白的冰花點綴在光禿禿的樹枝上,別有一番風情,詩云:“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果真不假啊!忽然,這樣一種感覺在我心想由然而生:這潔白的雪不正是對無數奉獻者冰清玉潔的品格的最佳讚美嗎? 

  雪,它不僅令人賞心悅目;還可以凍死對人體有害的病菌;除此之外,學還可以滋潤地下的麥種,讓小麥在寒冷的冬天裡受到關心與呵護。俗話說得好啊:“瑞雪兆豐年!”我堅信來年一定會大豐收的 

  啊,我愛這潔白的冬天,但我更愛,點綴冬天的雪!

您正在瀏覽: 冬天——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