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冬天 

  七里店學校 

  袁海鵬 

  家鄉的冬天是美麗的,家鄉的冬天是寒冷的,家鄉的冬天也是茫茫蒼蒼的。 

  紛紛揚揚的雪花飄了下來,它告訴人們:涼爽的秋天已經過去,現在主角改換為冬天了。 

  大地好像在舉行盛大的宴會,禮花也飄下來助興,只不過飄下來的禮花是白色的。我也高興極了,成為參加宴會的一員。我在家門口散步,腳踩到厚厚的雪花上,“咯吱”“咯吱”發出歡快的聲音,而我最喜歡聽這優美的旋律了。

  我只注意了近處的耀眼光彩,而忽略了遠處的動人景色。放眼望去,小村莊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大棉襖。此時,人們也穿起了棉襖,準備度過美麗而又寒冷的冬天。 

  河水也停止了歌唱,也許唱了三個季節,想小睡一會兒吧!樹枝有時也會被沉甸甸的積雪給壓折。而我第一次聽到樹枝被壓折的聲音,是在一個北風呼嘯的夜晚。那時我正要去上廁所,突然“咔”地一聲響,我第一反應就是:媽呀!鬼來了,快溜!我跑到屋裡跟爺爺一說,爺爺說沒有鬼。接着我倆拿着手電筒去找,可是並沒有找到鬼。到了第二天等我弄清了事情的經過,才長舒了一口氣,也不覺一笑。 

  在冰天雪地的環境中,孩子們正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玩得正開心呢。我也成了其中的一員,此時此刻,我們都彷彿覺得寒冷已飛到了九霄雲外。 

  不知不覺中,冬天慢慢流逝着,我懷着留戀之情向它揮手告別。 

  指導教師:焦辛亥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