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我們去尋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我們去尋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烈士陵園的小路悠靜狹長。我和老姐登上了這條小路,開始了我們的尋春之旅。路邊,一棵棵小樹苗以沒有了樹葉,仍像入冬時的那樣,舒展着已變得蒼白、無力的枝丫,似乎一切都是那麼的安靜、祥和。小路上鋪滿了落葉,這似乎是大地母親送給它的晚禮服。輕輕地踩上去,“唏唏嗦嗦”,使人的心情也突然間開朗起來。老姐這個沒有審美感的野丫頭,在小路上亂跑亂竄,驚醒了一切事物,它們憤怒地向老姐抗議。老姐把矛頭對向我:“大姐,你說找春天,春天呢?”“明白了,老姐,沒看見我正在找嗎?好,現在你去這邊,我去那邊,那就該好了吧?”“OK!”就這樣,我們“各奔東西”。 

我剛來到這邊,就發現了好幾個象徵春天的景物。“我發現了……”嘿,那小子叫得還挺快,我得和她比試比試!“我也發現了……”我同樣叫到。“我又發現了……”就這樣,我們的叫聲此起彼伏。我來這兒時的冬天裡沒有春天的痕迹的想法,早已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其實,你只要細心觀察,就不難發現冬天中的春天就在你的身邊。 

咦,老姐的叫聲怎麼越來越近了?“哎呦!”怎麼是異口同聲?回頭一看,老姐!原來我們都登上了最高的地方了!我們站起身,拍掉了衣服上的泥土,環視四周,哇,這兒不都是春天嗎?蒲公英雖落完了絨毛,但是莖仍屹立在角落裡;迎春花大片大片地開着,粉紅粉紅的,似乎把我倆的臉都映紅了。幾隻穿着灰色中山裝的小麻雀,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樹的枝頭一顫一顫的;和煦的陽光一點也不保留地灑了下來,灑在我們的肩膀上,暖暖的,好舒服。我和姐姐一起喊: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冬天,我們去尋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我們去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