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除雪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范梅晨

  在我們那一幢樓前。因為曬不到太陽,所以積雪沒有融化。

  今天下午,爸爸把我從奶奶家接回來,把車子停好后,爸爸就和別人閑說了一會兒,就到停車棚拿出了一件工具。然後,他走到外面的雪地裡面蹲在那裡不知道在做什麼。我走過去看,看到原來爸爸是在那裡除雪。我還沒有除過雪呢,我還覺得爸爸做的事情非常有趣。於是,我也去停車棚裡面拿了一件工具和爸爸一樣來到雪地里除雪。

  我拿着工具,蹲在雪地上面,左刮一條,右刮一條……我想這真像一輛開路機,雪乖乖地為我讓路。可是,有一些雪卻不那麼聽話,賴在地上就是不願意動彈,非要我親自請它們才會讓開。還有一些雪更是頑皮得很,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讓它們離開一步。我發怒了,用工具的尖頭一面拚命地往它們的身上亂打一通。這雪和冰一點一點地被我趕走了。可是,這一些冰雪也壞得很,紛紛跳起來跑到了我的臉上,都快把我給凍住了。我想這樣下去我會被它們凍壞的。

  我突然想到了一條妙計,我連忙來到自來水龍頭那兒放了一杯自來水,然後來到那裡,把水倒在冰雪上面。我想這樣一來,你總該讓路了吧!可是,出乎我的意料,冰雪凍得更加堅固了。唉,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我只得老實老實地繼續埋頭除着冰。

  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門前的冰雪,終於被我和爸爸除掉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除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