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小草,綠茵茸茸;夏天的荷花,高潔典雅;秋天的果園,五彩繽紛;冬天的雪花,紛紛揚揚。四季景色中,我單單喜歡最不起眼的雪,因為它晶瑩剔透,默默奉獻。

  藍色的天幕像一張鋪天的大毯,無數朵潔白晶瑩的雪花飛舞着,如天使一般紛紛降下,既莊嚴又聖潔。

  我伸出手掌,剛一碰到雪,它就化了。是呀,它不起眼,不引人注意,可是又那麼脆弱,而它卻用小小的身驅滋潤着萬物。紅梅為何那樣迷人?那是因為有雪的襯托;“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為何是那麼膾炙人口?那是因為雪沒有好勝之心,面對去年罕見的大雪,青松以前的傲氣蕩然無存,紛紛折彎了腰。

  雪停了,化了,它雖然只是曇花一現,但是它的燦爛奪目卻讓整個天空為之喝彩。

  富陽東洲中心小學五年級:許煜楨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