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銀裝素裹的世界雖然沒有絢麗的色彩,但朦朦朧朧、空靈飄逸,靜靜綻放妖嬈。輕踮腳尖,一襲素衣,沒有任何雜質,緩步走進冰天雪地的世界,與冰雪融為一體,純凈的眸子倒映着銀白曼妙。雪,以最美的姿態終其一生。我望着盛裝的大地,心中砰然一動,眼底劃過一絲憂傷。輕輕俯下身,纖細的手舒展開來,閉上眸子。感受着唯美的意境。雪花,凡間最美的精靈。我不顧徹骨的冰涼,用手緩緩捏起一把雪,朝深藍的夜空拋去,落花飛絮般的雪沫飄灑下來。我陶醉了,恍如誤入仙境。

  漸漸的,我結束了優雅動作。俯下身,蹲在雪地上捏起雪球。雖然雪很冰,一直冰到心底、痛到心底,但是我咬着牙。包好雪球以後,我輕輕地把不平整的地方刮掉,一團玲瓏精緻的雪球誕生了。我以最快的速度飛奔回家,不管媽媽驚訝的眼神,固執的衝進房間。

  我小心翼翼地用指尖的溫度融化它,刻上了我的名字,和他的名字,細細端詳了一會,然後不舍地放開。靜靜地沉思。我和他的名字被刻在了一起,會不會生生世世永遠不會分開呢?

  最後,我手裡舉着刻好的雪球,鄭重地走向窗邊,遠遠地把雪球拋了出去,然後看着雪球以完美的弧線告終。虛脫似的從牆邊滑了下來。

  雪,凡間最美的精靈,我們的名字被刻在了最美的精靈的背上,是不是也變成了最純凈的感情了呢?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