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玲瓏剔透的雪,小巧玲瓏的雪,潔白無暇的雪,永遠是那麼的美,我被它深深的陶醉,在南方,雪很少下,因此,這樣千年難遇之雪,怎能如此輕易放過。

  我漫步在紛飛的雪裡,是那樣的愉快,一小片雪落在我的臉上,涼涼的。頑皮的孩子們在那裡打雪仗,在如此寒冷的天氣里,人們仍然不休的工作着。那熱氣從我的口中緩緩噴出,我看着遠方,眨了眨眼……突然覺的好想哭,這樣的強烈,我看到了昔日的那張臉,它總是有那種調皮的微笑,我們一起走過的六年,好難回憶,真的,好難……

  總是在這令人寒噤的環境里有那麼一點點感傷,總讓我忍不住想起他,他熟悉而又陌生,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眼睛紅撲撲的,淚花在眼裡不停的滾動……

  拿出一隻舊的紙鶴,上面有她寫給我的話:奕,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嗎?當我遠去時,請您不要哭好嗎,我會想你的……婷留。

  我的眼淚終於涌了出來,滴在了紙鶴上。寒風像刀子一樣,在我的手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不知道當我第二次見到她時,會有多麼的滄桑。

  我不情願的將紙鶴放在了風的列車上,它就這樣,漸漸地遠去,載着我的思念,消失在天的盡頭,去找尋我的友誼,帶給她祝福……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