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一到,白雲紛紛化成雪花飛向大地,不慌不忙、神態安詳地飄下來了。它們悄悄地落在屋檐下、樹枝上、土地上,還有人們的衣服上。這時它不再高傲了,而是變得平易近人了。

  下雪了。紛紛揚揚的雪花,滿天飛舞。不一會,就變成了銀色的世界。地面上成了雪毯,房上鋪滿了棉絮,那桐樹上開滿了梨花,柏樹上、竹枝上掛滿了雪球和銀條。遠遠望去,玉樹瓊枝,銀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好一個潔白無瑕的城市!

   雪紛紛揚揚,不停往下落,就像誰不小心打碎了玉?。那碎玉飛舞着,不斷變換着舞步。一會兒,大地披上了銀裝,枯樹變成了玉珊瑚。雪下得很大,由如鵝毛一般。它們悄悄地、慢慢地從天而降,點綴着萬物,彷彿一個個小天使下凡來了。它們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給房子穿上了銀裝。

   雪落在樹上,一團團,一簇簇,就像松鼠的大尾巴,蓬鬆松,沉甸甸;馬路上更是好看,彷彿一條長長的帶子,人們踩上去,咯咯作響,好像在彈奏着交響曲。雪越下越大了,整個世界變得一片潔白。房屋、樹木、田野、高山到處都披上了盛裝。

  由於雪的到來,孩子們沸騰了,大街上熱鬧了,雪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生機。無論外表還是內心,雪是美的!我愛雪,我愛這美麗的雪。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