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箭一般的衝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箭一般的衝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星期的星期四,學校舉行了為期兩天的校運動會,其中最精彩的是800米決賽。 

  六年級800米男子決賽馬上就開始了。各位運動員在起跑線上各就各位,發令員也舉起了手中的發令槍,馬上要開始跑了。每位運動員都整裝待發。發令員緩慢地扣動扳機。“砰——”地一聲,運動員們都如箭一般沖了出去。比賽剛開始時有一位同學跑得很快,很快就追上了原先在他前面的兩位同學,其他的同學看見了,就也拼足了勁直追上去,被甩在後面的那兩位同學也不甘示弱,緊緊跟在領先的同學後面。在經過一個彎道的時候,那兩位同學中的一位終於超越了領先的同學,並拉開了他們之間的距離。所有人都在為運動員加油助威。 

  在塑膠操場外圍的拉拉隊員們都在呼喊着,為自己的班級加油鼓勁,為班級的運動員們加油助威。整個運動場的喝彩聲響成一片,震耳欲聾。這些聲音激勵着運動員們勇敢地拼搏着,激起永不放棄的精神。也是這些聲音讓運動員們心中有一個堅定的信念——“為班級爭光,不要放棄!” 

  運動員們又轉過了一個彎,馬上就要衝刺了。運動員們準備做最後的衝刺了。不到最後的那一刻絕不放棄!運動員們像箭一般射向終點。老師們也喊起來:“加油!沖啊!沖啊!加油啊!”聽到這些激勵,運動員們終於衝過了終點線。啦啦隊們都歡呼起來,為各位運動員們、也為自己的班級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箭一般的衝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箭一般的衝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