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果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校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幻想在一所水果學校里讀書。有一天,一個穿着粉紅百褶裙的仙子問我:“你有什麼願望?”我說:“我想在一所水果學校讀書。”“五米五米啊!”她念出咒語,接著說:“明天你們的學校就會變成水果學校,再見!”說完,便變成了泡泡飄到天空去了。整個晚上我都在幻想我們的水果學校會是什麼樣? 

  我一起床,一股濃濃的果香衝進我的鼻孔里。我順着果香到了學校,啊!學校來了一個大變身,但“南小”兩個字還是清清楚楚,但是是椰子殼做的。我進入學校,學校成了果園,兩旁種着各種果樹,地面是菠蘿地和西瓜地,我很想摘幾個,可是又不敢,縮回了手,又看見一個西瓜皮做成的牌子,上面用菠蘿蜜干拼成了“歡迎品嘗”幾了大字,我高興極了,高高興興的摘了幾個水果回教室了。回到教室,摸摸牆,感覺不一樣,仔細一看,啊!原來只是桃樹拼成的“逸夫樓”,一股股桃香刺激着我的鼻子。哈!燈變成了葡萄做的,一開燈,紫色的燈光照射下來,這使我們更看清楚黑板了。課桌和椅子也變了,不再是木頭做,而是堅硬的椰子殼做的,做下去不是凹凸不平的(椰子是圓的),而是平平的,外邊的毛扒了,滑滑的,坐上去好好舒服。而黑板則是西瓜籽拼成的,粉筆是香蕉做的…… 

  下課了,老師帶我們去摘水果,嚴厲的老師突然變得如此情切,摘不到的水果老師抱我們去摘,可是上課鈴無情的響起。萬萬沒想到,這節課是摘水果課,老師一人發給一個大籃子,我開心極了,我摘了桃子、香蕉、蘋果、李子、獼猴桃、椰子、西瓜、哈密瓜、菠蘿蜜、菠蘿……我一邊摘一邊計劃着怎麼分這些水果,“西瓜給爸爸媽媽去火,椰子給哥哥減輕壓力,李子給愛吃酸的妹妹……”真不想結束這節課。 

  音樂課,楊老師教我們唱新歌,把我們的校歌“我們的家園”改成了“我們的果園”,這首歌我們很快學會了,教室了回蕩着優美的歌聲:“美味的水果,你裝飾着我們的校園,可愛的水果,你默默的奉獻……” 

  …… 

  “夢夢,起床了,”雖然是星期六,可是還是被老爸叫醒了,我做着作業,還在回想着夢中的水果學校……

您正在瀏覽: 水果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