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果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賣香橙嘍!賣香橙嘍!”那天,我和媽媽來到“水果市場”去買香橙。

  “哇噻!這裡的香橙可真鮮亮呀!”我情不自禁止地讚歎。我偶爾看見幾處的香橙皮又黑又粗糙,很不起眼,我們大概沒有去過那個位置,只是找了個香橙最鮮亮的攤子蹲了下來,找了皮最鮮亮,最光滑的香橙裝進袋子里,裝了一大袋。

  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地剝了個大大的香橙,聞了聞它的味道,那是有多香!我心想:“這麼好的香橙,味道一定很甜,於是我放開大嘴,咬了一大半,呸!我馬上吐進了垃圾桶里,真沒想到,這麼好看的香橙,竟然這麼酸,我的牙齒都酸得吱吱響,真倒霉,買了這麼一大袋呀!我又剝了一個,照樣是這個味道,我吃得哇哇大叫,真浪費,我馬上去告訴媽媽,媽媽吃了,露出了一絲苦笑。

  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吃了幾口香橙,眉頭緊皺,連聲說:“酸,酸!”他仔細觀賞了香橙的外表,對我們說:“哎呀,你們都被騙了,這香橙被亮亮的一種漆染上去的,不僅食用不衛生,而且又浪費錢,哎呀!“我們聽了,不由地臉紅了。

  通過這次買水果的經歷,我得到了幾個啟示,水果的外表只是一時,外面好看有什麼用,就像人一樣,外表美,這不算什麼,心靈的美,才是真正的美,永永遠遠的美!

  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實驗小學五(6)班湯璇媛

  指導老師:儲曉琴

  五年級:湯璇媛

您正在瀏覽: 水果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