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果城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城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了飛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三個醒目的大字——水果城。進入大門,只見兩旁琳琅滿目的商店、小吃的招牌上都畫有各式各樣的水果圖案,煞是可愛。正在這時,肚子“咕嚕咕嚕”的開始向我提出抗議,我趕緊走進了一家肯德基店,要了兩份漢堡包,不一會,服務員就滿面笑容的端着盤子上來了,我一看,連忙狼吞虎咽的拿起一個就吃,“哇!”我發出了一聲尖叫,再看看,原來那漢堡包竟是由兩個哈密瓜皮,一塊被加工成方火腿形的西瓜瓤,和一些液奶汁組合起來的“超級漢堡包”,四周的人都用奇異的眼光看這我,我臉上一陣紅一陣白,連忙溜出了肯德基。路上,我漫無目的的走着,來到了雜貨鋪,發現一對草莓小卡子,鮮艷艷的,特惹人喜愛,我愛不釋手,便毫不猶豫的買下了它,店主幫我小心翼翼的裝好后,我提着她興高采烈的走了。回到宇宙飛船里,我發出了第二聲尖叫,只見我的草莓小卡上那一對鮮艷妍的草莓已成了一對爛西紅柿的模樣,剩下發卡靜靜的躺在那裡,我連忙去找店主,可店主竟不慌不忙的答道:“這屬於貨真價實!”我氣極了,暈了過去。醒來后,已躺在了醫院裡,想着剛才一幕幕的情景,我反問自己:水果城嘛,不都是水果才怪! 想着想着,醫生進來了,端着個盤子,裡面有蘋果、草莓、西瓜、梨、櫻桃等各種水果,我想:這一定是葯!果然不出我所料,醫生讓我把所有的“葯”都吃完,我發出了點三聲尖叫!啊!…… 

  “丁零零……”我被一陣鬧鐘聲驚醒了,睜眼一看,七點了,我連忙洗梳完畢,開始了我的新一天旅程。

您正在瀏覽: 水果城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城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