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果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果的故事

  雀兒山路二小五年級:楊樂萱

  今天,陽光真好。

  我拿着100分的數學卷子高高興興的回到家。爸爸看了我的成績,就給我買了豐盛的水果作為獎勵。在水果盤裡有火龍果、柑子、蘋果等,還有我最愛吃的鴨梨。

  看着這美味的水果,我不禁想到,要是我考差了呢?哎 ̄老爸肯定也會給我買美味的東西——“鐵甘蔗”和“木香蕉”。

  但不管怎樣,現在既有吃的,就先吃了再說吧。

  鴨梨似乎明白我的心意,得意地說:“小主人,快吃我呀,你今天考了好成績,還不快好好的享受我的美味?”我心想,誰說不是呢?我今天好不容易考得100分,正要我準備切時,火龍果不滿意了,翹這小嘴生氣的說:“主人,你平時不是最喜歡我的嗎?”是啊,你可是我平時的最愛呀,當我正準備伸手拿時,蘋果又不高興了,他不耐煩地說:“你這個大笨蛋,吃了我,你下次一定能考得更好,還不快快動手!”

  哎 ̄看着滿滿的水果,真不知道叫我如何是好。最後,我只好無可奈何地說:“各位水果朋友們,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現在你們不要再爭了,我想以後,我們會經常見面的,以為我相信我的成績一定會越來越好!”

  鴨梨、火龍果、蘋果這才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水果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