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後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後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依而特戈爾可汗回到家后,這件事讓他的兒子知道了,他的兒子叫嘉熙,嘉熙準備去和神鳥比個高低,他在他的班裡是第一名,他認為誰也比不過他。

  嘉熙來到萬年古松下大聲喊道:“神鳥,快點給我出來,我要和你比個高低。”神鳥飛出來落到一個樹枝枝上說:“今天來抓我的人怎麼這麼多,剛才來了一個大人,這次怎麼來了一個小孩呢?”嘉熙說:“我是來捉你的,我們來比試一下吧。”頓時飛沙走石,烏雲密布,一場戰爭即將到來。嘉熙說:“我們來比書法,看誰寫的字好看。”神鳥說:“你也太欺人太甚了,我都沒有手,怎麼跟你比哪。”嘉熙說:“你是神鳥嘛,當然有辦法了。”比賽開始了嘉熙故意把字寫的很細,可是晟鳥專心致致的用嘴寫,比賽結束了神鳥的字寫的有粗有細,可是嘉熙的字寫的很細第一局神鳥贏。嘉熙想我不能再輕敵了。第二局比賽講笑話,嘉熙講的笑話是一個獵人吧一隻野兔打死了,他以為打死了鹿。嘉熙頓時哈哈大笑,可是神鳥沒有笑。神鳥講的笑話是一個人家有一隻母雞,下了一個蛋,孵出了一隻雞,這隻小雞剛浮出來,嘎嘎的叫了兩聲。嘉熙哈哈大笑。第二局比賽猜謎語,嘉熙先出謎語,謎語是一個胖子從10樓摔下了,死了,變成了什麼?神鳥說變成了死胖子。神鳥的謎語是,怎樣用紅筆寫出藍字來,嘉熙想來半天也想不出來。神鳥說:“答案是用藍筆寫一個紅字就行了。”

  這篇短文告訴我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五年級:姬元昊

您正在瀏覽: 神鳥後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