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藏師徒游上虞、北京(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藏師徒游上虞、北京(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藏師徒游上虞、北京(二) 標籤:唐僧師徒作文 師徒作文 游上海作文 游上海海洋水族館作文

三藏今天又轉到北京來了,因為奧運期間,胡錦濤爺爺沒去接見三藏,但安排了一下,如下: 

  一、安排總統房讓三藏住。 

  二、選擇天安門廣場進行講佛經。 

  三、為了歡迎三藏來北京,特送奧運會入場票,看北京奧運會。 

  安排好之後,胡爺爺才放心去管理事了。 

  三藏去了房間,這一次是用樓梯,因為三藏怕嘔吐,三藏只走到一半就不行了,后一半是八戒拉上去的。到了房間,孫悟空和八戒仍然喝酒。沙僧和三藏在床上念經。 

  第二天,三藏在天安門廣場大念佛經,引得許多人來聽,還有記者採訪他,他沒說幾句就臉紅了。 

  第三天,三藏拿了票進場,特意叫悟空和八戒注意形象,進場時,工作人員檢測東西,連在悟空耳朵里的金箍棒也感因到了,悟空火冒三丈,工作人員一定要拿,最後三藏說:“悟空,給這位施主。”悟空才伸出手給工作人員。 

  比賽結束了,三藏師徒另游風景。 

您正在瀏覽: 三藏師徒游上虞、北京(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藏師徒游上虞、北京(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