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值日班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值日班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第一次當值日班長我十分激動。今天一早我隨便扒了幾口麵條,匆匆忙忙的跑到了學校,一路上我顧不上休息奔跑着。這情景和夸父追日一模一樣。來到學校以後我竟然是第一個來到班級的。沒辦法我們班上的門上鎖,我愁眉苦臉的坐在圖書吧里寂寞的看書等待勞動委員前來開門。說曹操曹操到勞動委員在鎖上插入鑰匙輕輕一挪,教室的門像聽話的小寶寶一樣打開了。班上陸陸續續來了幾個人我慢慢走到他們面前溫柔的說:“拿出書來讀,我會幫你們加分數。”他們毫不留情大聲說:“你誰啊,幹什麼?神經病。”我生氣了在黑板上用粉筆寫了5個字,陳港城注意。他只好拿起書瘋狂的讀起來。這下我才心滿意足。可是班上的人越來越多我一個人怎麼能管的了59個人啊?嘴巴比我多,眼睛比我大,腳比我長。我怎麼和他們斗嘛?簡直是外星人和地球人斗嘛。我的救星來了那就是——吳老師。她一聲令下我們馬上乖乖的回位置,同學們也整整齊齊座一排下去,和老鼠見到貓一樣。嗨,當值日班長可真難啊。

  福建寧德福安市福安市逸夫小學五年級:鄭林燁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值日班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值日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