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秘的海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海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神秘的海洋不名思議肯定是和海洋有關。那麼你能猜出它是什麼嗎?哈哈,我猜你一定想不到它一個水晶球。那麼你現在一定要問我它是從那裡來的了?好,我現在就把它的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你。 

  它是我今年過生日同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和我已經度過了7個月了。 

  它的形狀是一個圓形和我的手掌一般大小,里有三隻白色的小海豚,在從海洋里剛剛跳出。底下還有一片白色和藍色的一片海洋,那片海洋好像看到三隻小海豚在嬉戲也跳起了舞蹈。因為,它是玻璃的,所以它摸起來很滑。 

  雖然,它陪伴了我僅僅7個月還不到,但是我現在已經十分喜愛它。於是,我就把它放在展示櫃里,人人來我家都說它漂亮,好看。每當我不開心時,我就對着它來說我自己的心裡話。 

  它何止是一個工藝品啊!它就是我的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海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