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後悔

 雲南省保山市騰衝縣 騰越鎮三完小五〈一〉班 吳秋華

  “吳姐,你看,這是我爸爸從特區給我買來的,多漂亮!”放學后,我家的鄰居郭倩拿出一個十分精美的小瓷豬儲蓄罐,得意洋洋地炫耀着。

  我心裡痒痒的,要是給我該多好啊!我想到郭倩平時很小氣,這是不能的。哼!我沒有也不讓你有。我裝做羨慕的樣子對她說:”借我看看好嗎?”她笑着說:“你喜歡嗎?我想......”,沒等她說完,我已從她的手中奪過了漂亮的小瓷豬。表面上我翻來覆去地瞧着,心裡只想趁她不注意的時候下手。這時郭倩要把書包放回家,我急忙手一歪,渾身光滑可愛的小瓷豬掉到了地上。“啪’的一聲,漂亮的小瓷豬頃刻變成了一堆碎片。”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嘴上委屈地說著,心裡卻在得意地笑着,活該!讓你得意。郭倩“哇”地一聲哭了。我見她哭了,心裡也很害怕,然而她揉揉眼睛說:“這小瓷豬本來有一對,我拿來是想讓你看看喜不喜歡?本想在你生日的時候作為禮物送給你,沒想到......”。

  以後,我一直想忘記這件事,可又忘不了,有幾次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始終沒有說出來,唉!我多想向郭倩說聲對不起,我錯了。

  指導教師:董梅芳

您正在瀏覽: 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