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後悔的事(楊家琛) 

  同學們,生活中有哪些事會讓你後悔呢?讓我後悔的那件事是削住手的事。 

  那天,我的同桌把我的橡皮給弄丟了,她還了我一根自動筆。我高興極了,價錢是7元,可惜沒有鉛。我還要自己買鉛。 

  放學后,我打開文具盒,拿出自動筆,開始尋找0.9的鉛。滿屋子尋找,還是沒有找到。我又把另一個屋子也找了一遍,還是沒有找到,我急得滿頭大汗。 

  這時候,我看見客廳的茶几上有幾根鉛筆,就飛快地跑過去,拿了一把刀,一下一下地削着。可是根本就削不動。我又一使勁,刀一下子就割住了我的手,我的手一下子就流出一滴滴鮮紅的血,我痛得哇哇大叫,急忙用紙包住,才稍微堵住一點。 

  我害怕極了,因為我害怕血。我只好忍着痛苦,堅持寫作業,我還不時地打開紙看看。我既緊張又害怕,難過得差點哭出來。媽媽回來了,我急忙把手藏起來。媽媽說:“你為什麼老是把手藏起來?”我說:“因為我在撓癢。”但我心裡在想,早晚都會被媽媽發現的,又免不了一頓批評啦。 

  現在,事情總算過去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就會又害怕又後悔。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