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我真後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我真後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件事,我真後悔

  一種想哭的衝動湧上心頭,眼眶被一股溫熱的液體濕潤了,淚滑落到紙上。後悔侵入了我的腦海,我不停的問自己:葉真的走到了生命的盡頭,列車真的到站了嗎?有以求這樣畫上了句號嗎?以後的校園生活是……

  在落葉走向生命盡頭的季節,在那既平凡又不平凡的一天,友誼如那打在傘上的雨滴一樣散了,而心也變得空落落的。

  走在熟悉的上學小路上,周圍處處是美麗的風景。行人匆匆的走着,與往常沒太大的差別。花兒迎風舞蹈,小草微笑着,小鳥也歡快的歌唱着。多麼美好的早晨,可心頭湧起得奇異感將我的好心情破壞了。我已毫無心思去欣賞這好風景,這早晨和諧的畫面。奇異的感覺早已佔據了我的心。來到學校,我並沒有與同學交談,而是獃獃的坐在座位上。此時,迎面走來我要好的朋友,他們露詭異的笑容,在那一瞬間,我心中的奇異感加重了。老是覺得怪怪的,那是無法有言語表達的怪。“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踏着輕快的步伐走進教室。老師激情澎湃的講着課,同學們都認真地聽着。可我的心早已飛了,一直尋找着奇怪的原因。在我迫切的尋找下,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可那不是我想要的結果。下課了,我與好朋友一起玩捉迷藏。噩運降臨了我與她們因為一個抓未抓着而吵了起來。我說:“我明明是抓住了的,別耍賴。”朋友似乎有點微怒說:“誰耍賴了!你要搞清楚事實真相,清醒一點!你抓住的不是我而是她!”我說道:“本來就是你,別不承認!”她生氣的說:“朋友本是互相信任的,可你那麼不信任我。”我不樂意了說:“你要值得我信任,我才會信任你!”同學們被聲音吸引了過來,紛紛投來異樣的目光並小聲的議論着。甚至有幾個調皮的男生興奮地叫道:“大家快來看呀!女生吵架直播!機不可失,失不再來!”人越來越多了,朋友怕惹出事來,便不耐煩的說:“好了!好了!不跟你說了,跟你這種人說不清楚!”她氣憤地走了,我失落極了,獃滯的坐在位置上,淚水順着臉頰滑落下來。

  夜的寧靜,讓我感到孤獨!這也讓我有了思考的時間。也許我讓着她,我們又能一起露出微笑,在在畢業時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讓友誼的列車走到最後,走到永遠,走到楓林小路的盡頭。

  六年級:李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我真後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