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後悔的往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後悔的往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回首向來那是兩年前的事了。記得那是大年初二,爺爺的兒女都要到爺爺家團聚。這一天大姑、二姑、大姨、二姨、大姨夫、大姑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來了。這下可熱鬧了。我和幾個哥哥和幾個弟弟玩起了真人武俠遊戲。我們興高采烈的拿起了兵器。我用了少林羅漢棒。哥哥用了降魔十二式。另一派用了關公偃月刀,我招架不住,哥哥給我試了一個眼神,我趕快回到了基地,拿起了爺爺的手杖。我一拿出來,他們就下的退後三步,我威風凜冽,把手杖往石頭上一打。只聽“啪嚓”一聲,只見手杖斷了。我頓時懵了。因為那是奶奶在世前給爺爺買的,我想爺爺會多傷心啊。哎~當爺爺知道是,我只看到爺爺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掉下來。之後爺爺就再也沒提起過,我想爺爺會是會很傷心的。我和爸爸剛了很多家店,有和着一模一樣的,但仍舊換不回來奶奶對爺爺的那份心。現在想起來我還終生遺憾呢。爺爺對不起了!我會報答你的!

  初二:yangzixiang123

您正在瀏覽: 我在後悔的往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後悔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