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後悔 

  有種液體叫眼淚,有種感覺叫心碎。常聽別人說這麼一句話,而我常把后小句改為:有種情感叫悔恨。曾看到郭敬明寫的一句話:樹葉黃了就要掉了別風吹了找不到了。我在後補一句:冬天來了回憶泛濫了心碎了後悔了。 

  站在夕陽下。落日般的憂傷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望着那倉皇飛翔的鳥群,我想知道它們究竟帶走了誰的思念。依舊是被夕陽染紅的這塊小地方,依舊站着個我,依舊坐在石塊上。只是少了個你,只是剩下我孤獨的身影。物是人非,我想這是我見過最狠毒的詞語了。後悔像藤蔓在我內心攀沿,有點讓我窒息。

   五年多的時間,每到夕陽西下時,我就轉頭,是在逃避嗎?我自問。那些一路走來的腳印被風淹沒了,沙粒飛到我的眼裡,讓我淚流滿面。我後悔了,我真的後悔了。我在內心吶喊,幻想遠方的你能聽見。朋友,到處都有。可知心的你卻已離我遠去。如果我知道這一別就5年不見,我當初就不會耍脾氣和你鬧翻。我怎知道那一次的相見竟是最後的一次。現在回想起來,那時我怎麼那麼幼稚,任性。那時我錯了。我知道你會原諒我,可我能原諒自己嗎?整整五年內,再沒一個知心的朋友了。我很感激上帝派你來我身邊,卻又痛恨上帝安排的這個結局。 

  思念你的日子,我真希望會有彩蝶從遠方帶來你的消息。不要毫無消息,好不好。天上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孤單比你多,剩下的時光,把我也帶走,好嗎? 

  常常想起你,想起遠方的你,就不停地後悔,後悔當初的我。如果可以的話,我願用一切去交換,只要你回來,再回到我身邊,再做我的知己。 

  

您正在瀏覽: 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