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智慧去成就偉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智慧去成就偉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用智慧去成就偉業

  

  今天,天空一碧如洗,宛如一顆毫無瑕疵的藍寶石。太陽也暖洋洋的,它伸出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就是在這樣的好天氣里,我和另外幾十名“小記者”來到

  了長江塑料化工交易市場。

  剛走出校門,一陣風便立即撲面而來,吹得路兩邊的樹“沙沙”作響,這似乎是風在迎接我們!

  經過幾十分鐘的“腿力鍛煉”,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

  走進長江塑料化工交易市場,一棟棟店面房便映入了我們的眼帘,它們就像一支紀律嚴明,軍容整肅的軍隊。還有,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廣告牌看得我們眼花繚亂。接下來,我們又走進了“黨群服務中心”的六樓。

  在等其他老師同學時,,一些小記者便如潮水般涌到窗前,俯視着腳下的景色:一座座天藍色的房子像許多排列的非常整齊的盒子……一些小記者稱讚道:“哇好壯觀呦!”還有些小記者看得痴了迷,直到電梯的大門一下子打開,他們才“如夢初醒”,又像潮水一樣涌了回去。這時,領着一位阿姨走來,說:“這位是劉阿姨。”

  劉阿姨帶我們走進一個小房間,並讓我們坐在椅子上,然後,又自豪地說起了這個市場:“這個市場共投資6.8個億,16萬個平方米,580多戶,其中還有美國、日本、韓國、德國等外企代銷商。這個市場的宗旨是:‘建一個市場,帶一方產業,活一方經濟,富一方百姓’,所以我們獲得了:‘全國生產資量10大市場’、‘2008年銷售獎’等榮譽稱號!”

  劉阿姨在上面念着,我們在下面寫着,四周都透着緊張的氣氛。

  “新聞發布會”終於結束了,在劉阿姨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楊叔叔的店裡面。他告訴我們他店裡面銷售酒精、試管、量杯、溫度計、乾燥器、溫濕度表……

  光陰似箭,一轉眼,已經過了幾個小時,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他們。

  在回校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是什麼讓這個市場如此繁榮?是智慧!只有智慧才能成就偉業,同時,我也呼籲:“同學們,讓我們努力學習,成就我們心中的偉業吧!”

您正在瀏覽: 用智慧去成就偉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智慧去成就偉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