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用智慧幫助家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智慧幫助家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末老師布置了作文我用智慧幫助別人,當然我首先推薦了自己。

  在家裡我是個愛動腦筋的人,特別喜歡看書,比如:計算機書、科學書、歷史書、笑話書等。

  每次媽媽有問題我總是第一個幫到她,這是我感到比較欣慰的,因此我經常受到媽媽的表揚。我是住校生,一般周末才回來,一到家媽媽總會留些問題給我,在家裡媽媽稱我為:小小工程師。呵呵,好聽吧。

  比如:媽媽的電腦有問題了,速度很慢,影響媽媽的工作,然後我看了書,稍微在電腦上殺殺毒,清理垃圾,電腦的速度就快了好多。有時候媽媽的手機總是卡,然後我給媽媽手機下載了玩機助手,每天告訴媽媽怎麼清理垃圾,釋放內存,手機就不卡了。還有家裡的冰箱時間久了有異味,方法是把剝下的橙子皮放水裡煮沸,然後把水倒入下水道,經常清理,下水道就不會發臭。雖然這些常識簡單,但是沒有人知道的,所以看書多了是有好處的,不經意間就會幫助別人或者自己的家人,其實常識也是一種智慧,就看你是否愛動腦筋。書上還說仙人掌放在電視和電腦邊上會防止輻射,我讓媽媽這樣做了,有的花草不能放在卧室,這都是常識。還有每次吃完飯,我還會講笑話給家人聽,媽媽還說我是家裡的開心果,沒有我在家裡,總是缺了什麼。

  現在媽媽學會了淘寶,每次買東西如果是安裝的都等我放學回來,我稍微看一下說明書馬上就安裝好了。上次媽媽花架我半小時不到就安裝好了,看着安裝好的花架上放着漂亮的花盆我開心極了,我能用自己的小智慧幫助家人真的很自豪。

  所以看書是有好處的,希望大家多看看書,用書中學到的智慧幫助家人和需要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用智慧幫助家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智慧幫助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