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前幾天,因為我家的小貓離家出走後,我非常傷心,爸爸為了安慰我,就帶我到花鳥市場,給我買了一條小狗宗白相間的小狗。我非常高興,抱着這條可愛的小狗回家了。

  這個小傢伙一進門就哆哆嗦嗦地,好像在說:“這是什麼地方呀?我好害怕呀!”它只有我的手臂那麼長,牙齒還沒長出來,還不會叫,分明是剛出生不久。它的眼睛溜圓,像星星一眨一眨的,好奇又害怕的望着自己的新家。

  可能是因為它認為我很調皮,老是弄它玩,所以它每次見到我總是躲到桌子底下,怎麼拉也不出來,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漸漸地,它對我熟悉了,用爪子趴在我的腿上,在我的身上這兒嗅嗅、那兒聞聞。雖然小狗見我不怕了,可是它見了陌生人還是害怕。有一次,有幾個陌生人來買東西,它一下子怔住了,好像在想:如果這個龐然大物攻擊我,可能我就要去天國了。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快跑,它一溜煙就鑽進了廚房間里。我硬是把它拉出來,為它喊:“沖啊!打倒他!”誰知它用懇求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要我?還是不要我了?看着我仍然用鼓勵的眼神看着它,它只好做出了一副永別了的樣子!”哆哆嗦嗦地向陌生人走去,還沒弄好姿勢,陌生人就走了,它鬆了一口氣,好像在說:“哦!虛驚一場!”

  說它的趣事可真是數不清呀!一次媽媽拖地板,它一下子跳在拖把上,做起了旅行,到了自己的“車站”后,它一下子跳了下來,然後叨來幾片布片,放在拖把上,好像是作為“車費”。有一次它躲在廚門后,媽媽打出廚門,不小心,廚門一下子砸在它的頭上,它痛痛“哇!哇!”大叫,還用右前腿摸在自己的頭上,媽媽看見了,既好笑又心痛,媽媽說:“小狗怎麼就像個孩子,痛了還知道用手去摸,真是可愛極了。”媽媽常把它稱為自己的小兒子,疼愛它,有時都讓我“忌妒”。

  記得有一次它躲進了桌腿很短的桌子下面,我想把它拉出來時,它露出兇巴巴的樣子,向我撲來,我一把抓住它,它又露出了可憐的神情,好像在說:“求你饒了我吧!”

  怎麼樣,我家的小狗調皮又可愛吧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