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記在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記在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但也帶給人很多痛苦。交通,它給我們方便,卻也是無情的殺手,只要稍不留心,你的生命就會從你的手中悄悄溜走,你便再也看不到這美好的世界。

  在我國,居住的人口很多,因此,我國的車、公路逐年增加。就因為這樣,交通事故逐年增加,不知有多少人因為交通事故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據統計,我國差不多半小時就會有一人死亡,這是多麼大的一個數目啊!這些因為交通事故死去的人們,他們不知道自己的親人有多麼痛苦。每天,我們都可以從電視上看見有人死在冷酷無情的車輪下,這些都是為什麼?

  我也親身經歷過這樣的事,而且不只一次。每天媽媽都會開電動車接送我們,有一次,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一輛摩托車飛快地向我們開來,要不是媽媽快把車給停下來,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我心想:開得那麼快,難道不怕撞到人嗎?媽媽教育我們說:“以後不論什麼時侯,都要遵守規則,知道了嗎?”媽媽的這句話永遠印在我心中。

  我希望能把交通管理好,也就不會有人因為交通事故而失去生命了。

  廣東育英小學五年級:星之雨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記在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記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