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守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守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崆峒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臨澤縣城關小學五(1)班 於燕 

  親愛的崆峒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叫於燕,今年11歲,在臨澤縣城關小學上學。現在你們該認識我了吧! 

  在5月12日,是我們永遠無法忘記的日子。因為在那一天,你們那裡發生了強烈的大地震。這一震,牽動了千千萬萬中華兒女的心。 

  看到你們那裡一些學校的校舍遭到嚴重損毀,甚至有的學校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我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想到有那麼多和我們一樣鮮活的生命突然凋落,想到倖存下來的你們永遠的失去了一些同學、一些小朋友和可親可敬的老師,我們的眼眶不禁湧出悲傷的淚水。 

  親愛的小朋友們,也許地震給你們造成了痛苦,也許地震讓你們失去了親人,也許地震給你們的心理蒙上了陰影。但一切困難都不會壓垮我們,因為我們有一個大家庭——我們偉大的祖國!也許你們不知道,整個社會對這次大地震有多麼關注。社會各界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捐款,捐物,愛心的火炬正在不斷傳遞着。你們要相信,只要有愛,就會有力量;只要有愛,就會有希望。 

  你們的遭遇,你們的表現,讓我們真切地感受到了生命是那麼可貴,生活是那麼美好。 

  “地震是一場災難,更是一場考驗。”面對突然而來的大地震,我看到了你們的堅強,也相信你們的堅強!我希望你們忘記這場災難,重新找回自己。把傷心變成力量,努力學習,以此來報答我們的社會,我們的祖國。 

  祝你們: 

  身體健康,早日克服困難 

  2008年7月2日 

  指導教師:張順雲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守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守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