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電器一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器一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各有各的個性;電器,各有各的特點。我最近才發現,我的家人就好像電器一族。 

  復讀機 

  奶奶年紀大了,常常把自己剛說過的話給忘了,同一件事情,同一句話,一天到晚不知要重複多少遍。只要我依偎在她懷裡,她準會一邊摸着我的頭,一邊給我將那重複了不知多少次的“新故事”——《狼來了》。你們說,我奶奶是不是一台地地道道的復讀機呀? 

  電腦 

  爸爸最喜歡電腦了,他也與電腦有幾分相似之處——電腦內藏有豐富的知識,爸爸也就像電腦一樣,無論是文學、地理、幾何,還是音樂、美術、自然,他都了如指掌。我常拿課外書上的知識來考他,但是每一次都是失敗告終。 

  編織機 

  說起我媽媽,全家人準會管她叫一台活編織機。只要有一空,她就會坐下來,專心致志地干起她的針線活。毛衣織完后織毛褲,鞋子織完后又織帽。全家人都有了,可是她自己的衣櫃里卻找不到一件像樣的毛衣,真是一台“忘我牌”編織機。 

  複印機 

  我的哥哥活潑機靈,但是總愛無休無止地玩耍,根本沒有心思做作業,到了要交作業的時候,才把同桌的本子拿來一抄了事。有一次,他的同桌寫了一篇《我的爸爸》,寫的是他爸爸不幸遇車禍的悲慘故事,哥哥哪裡管三七二十一,拿來一五一十的照抄不誤,結果,挨了爸爸的一頓“男子單打”。 

  老師也常常戲稱他是班裡有名的“複印機”。 

  電視機 

  電視機你一定很熟悉吧,它能每天都準時播放精彩的節目。我,就像電視機一樣,每天都能按照自定的時間表辦自己的事,像英語、數學、語文、音樂,豐富的課程把每一天劃分得井井有條,讓每一天都過得充實、有意義,就像電視機播放多彩的節目一樣有條不紊。 

  朋友,參觀了我家的“電器一族”,你說我家還缺什麼電器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器一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器一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