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別人的眼裡我是個活潑的女孩,從來沒有過煩惱。其實我也有我的煩惱,那就是近視眼,不是媽媽遺傳,而是我不聽媽媽的話,用眼過度造成的。

  每天放學回家,我偷偷地打開電視,把電視調成靜音,讓媽媽以為我在寫作業。有時媽媽不在家,我打開電視看,連續幾個小時,我都不眨眼,有的時候媽媽對我說話我都聽不見,過來拿東西我也看不見,可以說是電視的“超級粉絲”了。其實我知道戴上眼鏡會很不方便,冬天時,一進門,眼鏡上就會出現一大片哈氣,可是我還是不由自主的把電視打開了。

  有一次,我們學校體檢。我擋住了右眼,看到的字都是模模糊糊的,我懷着不安的心想,我的視力不會很差吧?看到醫生給我的表格,我差點嚇壞了,我以前1。0的視力竟然變成了0。5,這讓我怎麼和媽媽交待呀!媽媽肯定會狠狠批評我一頓的。我的心忐忑不安,感覺腳步比以前沉重了許多,心裡想:媽媽看到表格後會怎樣呢?每走一步,我就好像更加危險似的。我回家從書包里拿出表格,猶豫的把表格交給了媽媽,媽媽看到了,嚴厲地說:“叫你不看電視,你就看,現在你眼睛都成這樣了,以後怎麼辦?”我低着頭,不看媽媽的眼睛。一滴一滴的淚珠從我的眼睛里緩緩地流出,心裡想,原來媽媽以前不讓我看電視是為了我好,可是我卻私自偷偷地看,真是對不起媽媽。這時媽媽溫柔地對我說:“你沒有事吧,剛才我說的話是不是太重了?你別哭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哭得更加厲害了,心裡非常的內疚,不知道此刻說什麼好。

  雖然這次批評完了,可是我現在的視力已經變不回來了,我真後悔當初沒有聽媽媽的話,造成了現在嚴重的後果,我很煩惱。

  海淀區培英小學五(2)班:何思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