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妹有一張圓圓的、白裡透紅的臉蛋,臉蛋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眼睛上長着柳葉眉。

  我的表妹平時的成績很好的。上半個學期,她的語文測了四次,只有一次是九十分以下的,其他三次都是九十幾分;數學測了倆次一次八十幾分,一次九十幾分;而英語測了四次,每次都是九十幾分;她還參加過作文競賽得了二等獎。

  我的表妹雖然平時的成績很好,但是她也是很驕傲自滿的。因為她今個學期的期中考試考完了之後,回來就說:“我這次期中考試一定能三科成績都有九十幾分的。”星期日那天她就興奮地說:“真希望一回到座位上就看到試卷啊!”結果,星期一發試卷下來了。我們問她三科各有多小分。她一聲不出的回到自己的房間。原來,她有兩科是八十幾分,一科是九十幾分。

  我的表妹還是能說會道的噢。上次她媽媽叫她寫兩篇作文、語文作業和數學作業。她就說:“媽,周末有兩天時間呀!不如今天寫一篇作文和數學作業,明天寫一篇作文和語文作業好嗎?”她媽媽就說:“不行。”表妹又說:“媽咪,求求你啦,求求你啦。”“好了,好了,我答應你就是了。”她媽媽一說完,表妹就馬上豎起她的食指和中指,做了一個v字形,說:“耶!”

  我希望表妹能把她的缺點改掉,把優點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