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很愛看書,他看書的時候很有趣,一會作趴着看書,一會兒躺着看書,看得很認真。

  有一次,我和弟弟在一起看書,突然聽到媽媽喊:“孩子們,過來吃飯了!”我聽到后,就立刻放下手中的書,快速地跑到餐桌旁,津津有味的和媽媽一起在吃飯,過了一會兒,見弟弟還沒有過來吃飯,我就悄悄地走過去,看見弟弟還在認真的看書,他看的好入迷啊!我說:“弟弟,該吃午飯了,你再不去吃,飯菜都涼了。”弟弟說:“好,我馬上就去。”我等了一會兒,他還在認真的看書,我沒辦法了,只好去叫媽媽。媽媽聽了后,很生氣,她氣乎乎的來叫弟弟,媽媽嚴肅的喊:“兵兵,過不過來吃飯!”弟弟看見媽媽的樣子,就說:“我來嘍!”

  我的弟弟不但愛看書,而且很愛學習。他的成績向來都很好,每一次放學回家后,都能認真的寫作業。

  三年級:金文翔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