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表哥很愛學習,他的字寫得逢場的漂亮,平時喜歡練字,看到看到人家些的字好看就會用手在桌子上或大腿上比劃比劃。今年暑假他去參加書法培訓班,下課回來,就在他房間的書桌擺上之,用毛筆在哪裡,搞得房間就像個展覽處一樣。他的寫字架勢,還真有點大家風範。 

 我的表哥他很懂事,從不跟我吵架,也很少聽到他媽媽批評他。平時他媽媽給他的零用錢也很少花。 

 有一次,外祖母牙疼,什麼要也治不好。表哥聽了,立刻跑了出去。當時,我以為他去玩了,便從心裡罵他:“哼,一點都不關心外祖母,枉了外祖母這麼關心你。” 

 幾分鐘后,表哥氣喘吁吁地跑了回來,手裡還拿了一袋子東西。把它送給了外祖母。原來是一支牙膏。 

 看來是我錯怪他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