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哥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哥今年二十歲,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球迷每天在家舍么事也不做,專看球賽,只要有球賽,他就廢寢忘食的看球賽。在他的屋子裡,有不計其數的球星海報,各種各焉的球遍地都是。他一有空就找人打球,每一次出去打球,總是全我的表哥今年二十歲,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球迷每天在家舍么事也不做,專看球賽,只要有球賽,他就廢寢忘食的看球賽。在他的屋子裡,有不計其數的球星海報,各種各焉的球遍地都是。他一有空就找人打球,每一次出去打球,總是全身大汗零零,像一隻落湯雞。一次,他為了一張海報,竟用了二十元錢去買來,害的我們叫他傻瓜,可他還覺得佔了便宜。他的眼睛有四百多度,全是看球賽造成的。因此,我經長叫他電視獃子。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