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高高的個子,黑黑的皮膚,一頭黑密的短髮,看着就是一副老實人的面像。這就是長我5歲的表哥。

  說起表哥,就有特別多的趣事。因為表哥的家在農村,那裡有許多我沒見到過的新鮮事,記得那是一個秋天的下午,我去表哥家,看到滿樹的橘子熟了,像一個個小燈籠,我就嚷嚷着叫表哥摘給我吃,表哥像猴一樣的爬上樹,他在樹上摘我在地上撿,一轉眼的工夫就摘了好多,我倆坐在樹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吃得牙都酸了。還有一次暑假去表哥家玩,表哥給我做了“自製手工爆米花”——他夾了一塊燒好的木塊放在灶頭的邊緣,迅速的放了一粒稻穀在木塊上。不到十秒就聽見“啪!”地一聲,稻穀的皮被爆開了,露出了白乎乎的大米。看到我最愛吃的爆米花就這樣在表哥的手中誕生了,我高興的叫了起來,表哥你真棒,以後我也要爆米花。

  這就是我的表哥,一個樸實,可愛聰明的大男孩。

  五年級:鄭傲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