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重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重彈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在白紙上,抹完最後一筆色彩的時候,窗外的夜色飄過你的鼻翼,你情不自禁的打開窗戶,發現窗外的天空竟然如此的好看,藍的晶瑩,像一幅綢卷。你伸開手指小心翼翼的觸了觸陽台上的矢車菊,讓它的清風洗凈你的憂傷。

  一片綠葉掛在枝頭,那不是我和你去年的約定么?等春天到了,我們一定要考取學那所仰慕已久的重點中學。最好是一個班,一個同桌。但是現在離得有多遠連我也不知道。哎!春天已經過去了,請你把我留下來吧,我喜歡這裡。

  黃昏時,我們會在空無一人的院子里探討着精緻而瑰麗的辭藻,等分別時,便將討論好的故事拋於腦後,然後為明天的考試做踢踏舞般的準備。當我們爬上小床時,才會想起來,哦!剛才我和你講到哪了?當在見面時,彼此尷尬的搖搖頭,然後又像兩個小蘑菇一樣,頭挨着頭永遠不分離。

  一絲炎熱游過天際,那時候我就會把眉頭皺成一個小小的核桃,有點不耐煩的抱怨----好熱好熱。你就會把剛剛撕開包裝紙的冰淇淋在我面前晃了晃,我只好咽咽口水接過冰淇淋大口大口的吃起來。腮上的紅暈漸漸的褪去。你轉過頭去,從背包里又拿出一個,然後裝着一臉委屈指責我。我們手拉手含者冰淇淋感受着夏天的味道。哎!夏天已經過去了,請你把我留下吧,我愛這裡。

  一片楓葉飛過頭頂,是啊!運動會已經開始了。當我跑完那最後200米,跑向集體,然後趴到桌子上,你走過去,遞給我一瓶橘子汁,塞給我一塊餅乾,然後雲淡風輕的說句“加油“,便讓我重新獲得了力量。而這句輕輕的話語,或許是你是你對我寄託希望上最大的鼓勵吧。哎!秋天已經過去,我喜歡這裡,我可以留下來吧!

  但是,親愛的女孩們,你們應該也不會忘記生命中那些暫卻如荊棘般的坎坷與挫折吧!

  哎!流光容易把人拋棄,紅了花,綠了葉。

  冬天,已經沒有花了,只有孤獨的雪。但你卻穿的花里胡哨的,跑下樓來,這時沒有什麼好玩的,只有打雪仗。因為這的雪下的不多,倒是挺乾淨的,但是聰明的你又用腳在雪地里畫畫。這個冬天,因為有你,樂趣無窮!哎!冬天已過去,又何必留戀呢?

  親愛的女孩們,你們心中那些含苞待放的四季之花是不是很美麗呢?

  有的時候,即使踮起腳尖也望不到的東西,會突然從天而降,給你帶來欣喜和希望,不是么?所以親愛的女孩們,你們每天都被陽光照耀着的,一直帶着你心中正慢慢綻放的那棵四季之花,很努力的度過一個又一個日月星辰交替的輪迴。

  女孩們,這時的四季已經過去了,當人們還在那裡驚嘆花兒的美麗時,你們卻留心將它拍下,供以後欣賞,這便是你們成長的秘方。其實它會告訴你,雨後的晴天會更乾淨明亮,一塵不染。

  你知道,那些淺淺的時光,你總會慢慢地走過去,你會帶着你心中那朵美麗的四季之花迎接迎接着每一次的綻放與凋零,迎接每一個清晨與夜晚。因為四季依舊彈奏着,我們會在時光中默默的成長,然後保留住我們的記憶,不要讓它們逝去,其實這就夠了

  陽光明媚,四季重彈。

  甘肅蘭州城關區酒泉路小學五年級:宮歡芯

您正在瀏覽: 四季重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重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