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3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36)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激烈的比賽,我們的使命就差最後一件事了——封印惡魔天使的活卵。 

  埃菲爾因為目的沒有達到,生氣了。於是他便自己想辦法,想一個能讓所有人信服的辦法。 

  “對了,只要把活卵一個個地種在他們身體里,他們怎麼樣也都會按照我的意思行事!就這麼辦!”埃菲爾說完,就開始上街找目標。我們知道埃菲爾一定會這樣做,就一起去找埃菲爾,設法將他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我們隨身帶着晶石,顧拜旦也一起同行。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呀,一出門沒幾十米就碰上了埃菲爾。 

  埃菲爾正想把活卵繁殖到我們身上,我們立刻分開,圍住埃菲爾,拿出晶石準備封印。 

  “封印,開始!”我們齊聲念下顧拜旦交給我們的咒語。瞬間,每個人的晶石發出五種不同的光——紅、金、藍、棕、綠,把埃菲爾的身體團團包住,使其一點也動不了。埃菲爾也開始運氣,霎時,他的身體發出異常強烈的玄光,和我門的晶石能量抗衡,試圖藉此消除封印之術。黑暗與光明對抗,必定會產生巨大的衝擊波,這不,我們周圍的風開始越來越肆虐,把街道吹得灰塵漫天飛舞,日月無光。 

  埃菲爾見形勢緊迫,就發出全身的威力,強大的力量幾乎要把我們震飛了。我們拚命的頂着,於是加強了力度。兩邊對陣的威力之強,使得周圍的風更加肆無忌憚地吹着。 

  “我快頂不住了!!!”小眾的聲音有些弱,他用好像在被人勒着脖子一樣的聲音對我說道。“不行,繼續頂住!!!”我堅定地說,但實際上我也有些筋疲力盡了。 

  “受不了就別頂了!做我的手下好了。”埃菲爾說。 

  “決不可能!!!” 

  接近尾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3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3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