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析奮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析奮鬥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筧橋小學502班王昕成

   “84.5”!一個渺小的數字,整整扣了15.5分,識字寫字-3。.閱讀減-6.5,作文居然-6!東口一分,西扣一分,拼拼湊湊,一個不理想的成績躍然紙上。優、優、合,三個簡簡單單的文字,卻包含着我們期中考試前所獲的知識,也反應出了我們的學習情況。

   識字寫字中的選擇讀音,我竟然把粘貼選成了nian貼。這往往是上課不注意傾聽所造成的後果。上課一個小小的疏忽,卻很有可能使你嚴重失分啊!選詞填空這個大題,我把愛惜寫成了愛護,從中,我知道了愛惜就似珍惜,愛護可以分為愛護動物、愛護植物。我因麻痹大意而失去這寶貴一分啊!在古詩填空方面,我因蕪字多了點而失了0。5分。真不該啊!羅丹說得好,生活中並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的眼睛。只有做一個細心的人,生活才會變得更加美好。充實。只有在學習中打下紮實的基礎,問題才會迎韌而解。這是我對這道題的總結。因此我們一定要勤讀,勤學,勤寫。

   閱讀這塊,真是孔夫子搬家----儘是輸(書)。《蜜蜂與排雷》這篇文章運用說明方法是(作比較)(舉例子)我沒有理解每個說明方法意思,所以寫成了(打比方)(作比較)失分。我國我現在懂得每個詞真正含義。而第三篇閱讀舍與得,我沒有回答好又失兩分。《自大的麻雀》這篇我卻把最後一個自然段意思沒有概括出來,使得回答不夠具體,又扣分。唉!

 

  作文,我因審題不夠細緻,中心思想不明確,語句不流暢,對於童話故事想像不夠豐富而失分。

   擊石乃有火,不擊元無煙。人學始知道,不學非自然。學習、學習,唯有學習才能產生奇迹。閱讀,是一架梯子,讓我們登得高,看得遠,對待閱讀一定要靜下心多讀,多思考,來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用多看書多寫字來彌補識字寫字,錯別字。用多看精彩作文來補充自己好詞好句的積累,語言的組織能力,想像能力。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的目標---95分!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是黑夜中的一絲光源,綠洲中的一粒塵沙,沙漠中的一粒珍珠。但我不這麼認為,目標、有努力就會有成功!加油!因為我是一個偉大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分析奮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析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