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蜜蜂給了我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給了我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蜜蜂屬膜翅類昆蟲,它們喜歡過群居的生活,是昆蟲中進化程度最高的類群。蜜蜂分為蜂王、工蜂等幾個不同階層的蜜蜂。其中蜂王地位最高,在一個蜜蜂群體中,只有一個蜂王,蜂王專門負責繁殖後代,因此食物也很特別。蜂王的食物為皇漿,也稱蜂王乳。工蜂則註定一生下來就要工作,為蜜蜂王國所有成員提供足夠的食物——花蜜和皇漿。 

 工蜂,雖然不是蜜蜂王國中最高統治者,但是它的品質也許是最高尚的。它為蜜蜂們提供食物,卻從不計報酬,而在人類中,能做到這樣的人幾乎絕無僅有。難道人類連動物也比不上嗎?工蜂不僅為蜜蜂們提供食物,而且還要負責保護整個蜂群的安全。一旦有外敵入侵,工蜂便用蜇針刺傷對方,因為蜇針連着許多重要的器官,所以工蜂蜇傷敵人後,也會與敵人同歸於盡。 

 有一個蜜蜂標本一直帶在我的身上,因為我需要它。

您正在瀏覽: 蜜蜂給了我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給了我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