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蜜蜂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嗡嗡,嗡嗡嗡... ...”蜜蜂正停在我家陽台一朵朵綻開的小花上。
  以前,我特別討厭,特別害怕蜜蜂,討厭它那讓人心煩的“嗡嗡”聲,害怕它來蜇我。但現在,我反而不討厭蜜蜂,還喜歡它了。
  一天下午,我在小區里玩,看見了一朵耀眼的黃菊花,黃菊花上有一隻黑裡帶棕,棕色里又稍微一點橙色的小昆蟲正飛着。飛着飛着,又停了下來。我走近瞧瞧,是蜜蜂。我想了一會兒,大叫:“啊!啊!蜜蜂啊蜜蜂!救命!會蜇死人的!”我非常非常害怕這小小的蜜蜂。又過了一會兒,我認為我大驚小怪,又走近看了看,這隻小小的蜜蜂並不可怕,沒對我做半點舉動,它也沒有發現我。這隻小蜜蜂有着小小的黑頭,毛絨絨的身子,有黑有棕還有一點橙色。小蜜蜂好像在幹什麼。過了一會兒,小蜜蜂的屁股周圍沾滿了一小粒一小粒粉狀的東西,我終於明白了,它是在採花粉,采完就一邊“嗡嗡”飛向遠方。  這樣我蹲了五分多鐘。小蜜蜂真是勤勞,這是我便想起了小時候學的一首歌——《勞動最光榮》。說我吧,我在家裡特懶,星期六星期天一般都是八點多起床;自己的碗也要別人洗;寫完作業除了玩還是玩… …但是我看了小蜜蜂多麼勤勞,我就下定決心,今後一定要做有意義的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嗡嗡嗡… …嗡嗡嗡… …嗡… …”又一隻勤勞的小蜜蜂朝花叢中飛去,好像在說:“勞動最光榮!”

您正在瀏覽: 蜜蜂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