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蜜蜂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蜜蜂,也許你決的他太平常了,可是,我要說,蜜蜂是偉大的,這正是偉大與平凡之中。人也是平凡的,但我們可以為祖國作貢獻,把自己的一切賦予他人。 

  蜜蜂,成天忙碌在繁花綠葉中,辛勤地採花,可他對人卻一無所求,給人們卻是極好的東西。蜜蜂的一生是短嶄的,它只有幾個的生命。蜜蜂是渺小的,可它卻多麼高尚啊! 

  有此使我聯想到黨的好乾部孔繁森,他將一切給予了西藏,給予了西藏人民,包括自幾的生命!孔繁森只是一個普通的援藏幹部,但他卻廢寢忘食地為西藏人民貢獻着自己的光和熱,他無怨無悔的在工作途中`殉了職。 

  春蠶到死絲方盡,人活着,就是要奉獻,蜜蜂教我們懂得給予的內涵,去嘗試給予的甜頭。 

  可是社會上仍有少數人對給予不削一顧,但他們不願幫助別人,這麼會有別人幫助別人呢? 

  讓我們大家都為祖國為社會為人民貢獻出一點光和熱,做一個有益人民的人,不虛度此生!

您正在瀏覽: 蜜蜂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