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蜜蜂風波(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風波(1)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嗡,嗡嗡”一隻小蜜蜂好像是嫌外面太熱了,想到教室里避暑,闖入了教室。“唰唰唰”,頓時,四十多個腦袋不約而同地轉了過來,盯住了那隻小蜜蜂。好幾個戴眼鏡的“小博士”更是狠命的盯住了它,一邊盯住它,一邊嘴裡還念叨着什麼。“快,用八百度聚光燒死它!”不知是誰喊了一句,使原本安靜的課堂一下子炸開了鍋,有按他說的狠命盯住了它的,有閑着無聊下座位聊天的,有大聲喊叫要把小蜜蜂趕出去的,還有一些幹部努力要把紀律維持好的,還有的……我坐在座位上,望着這亂得一團糟的教室,搖着頭嘆了口氣,又埋頭寫起作業來。 

  過了一會兒,我的作業寫完了,我沒事幹,只好趴在座子上數綿羊:“一隻綿羊、兩隻綿羊、三隻……唉,真無聊,不如我來幫他們打蜜蜂吧!反正現在打蜜蜂的人又不少。可是蜜蜂在哪呢?”我四下搜尋着,在陽台上!我拿着語文書躡手躡腳地走到蜜蜂後面,閉上眼睛,用力地朝那個地方打過去:“你就over了吧!那樣的話,同學們肯定會誇獎我的”我在心裡暗暗想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蜜蜂風波(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風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