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過幾天節是教師節了,我們也與老師走過了1468日日夜夜,這個教師節是我們小學生涯中最後一次與老師渡過,思緒萬千,記得進入小學的第一天,媽媽就說一看這個老師就很溫柔,不知道能不能管住學生,我也暗自慶幸可開學后,我便嘗到了老師的“溫柔”。從此以後我便知道不能以貌取人。

  老師上課嚴厲是出了名的,同學們都暗地裡叫她“母老虎”我知道有些事是我們做得不對,可是我們還是喜歡老師溫柔的笑臉,不喜歡看到老師整天兇巴巴的皺着個眉頭,我的老師雖然算不上十全十美,最起碼也算是十全九美了。

  有人說教師是燭光,燃燒自己釋放的光芒;有人說老師是翅膀,能讓學子在太空翱翔!我說:老師像一本書,當我們翻開第一也很好奇,問這問那,讀到中間時會感到枯燥、乏味,可合上書時就什麼都明白了。

  現在這本書我已經讀了一大半了,我要用剩下的時間來讀完。

  科苑小學 五一五年級:宋琳??

您正在瀏覽: 感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