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學會感恩 

  在這世界上,有許多人許多事值得我們去感恩,如感恩我們親愛的祖國,感恩辛勤養育我們的父母,感恩細心培育我們的老師 還要感恩給我們幸福生活的社會…… 

  感恩在於回報,回報對我們哺育、培養、教導、幫助、支持的人心存感激,並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他們。所以讓我們一起來學會感恩! 

  讓我們先學會感恩我們親愛的祖國。打開歷史的長卷讓我們看到了“精忠報國”的岳飛,“振興中華”的孫中山還有“鞠躬盡瘁,捨己為人”的周恩來……他們這些偉大的英雄為祖國付出了多少汗,多少血,多少淚,甚至還獻出了寶貴的生命。難道這還不足以值得我們去感恩嗎?俗話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產黨給我們帶來的的幸福我們已感受到,改革開放30周年帶來的巨變更是讓人大吃一驚。這還得感謝我們偉大的領袖毛澤東。 

  那對我們付出心血最多,付出汗水最多,付出錢財最多的又是誰?當然是養育我們多年的父母。父母對我們的愛無法用語言表達,因為有太多太多。而他們心裡的苦衷誰又能理解。在我眼中母愛是溫柔的,父愛則是苛刻的。世界上每一對父母都很愛自己的孩子,只是表達愛的方式不同。為父母洗一次腳,捶一次背,也許算不了什麼,但看看父母爬滿皺紋的臉上露出一絲笑容,那我們做子女的不感到欣慰嗎? 

  一句話說得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對我們的愛又是什麼呢?老師為了我們貢獻了青春與熱血。白天孜孜不倦為我們上課,夜晚熬夜為我們備課,早上還強加着精神來學校。他們這樣作是為了什麼?不就是想讓我們學到知識,將來有出息,老師也很自豪啊。其實老師就像一位園丁,而我們就像一棵棵小樹苗,老師辛勤的哺育着我們,讓我們一天天成長,長成一棵參天大樹 。不僅這些我覺得社會也值得我們去感恩。 

  最近,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關注新聞。“莫拉克”颱風襲擊了台灣,消息報道后社會上的各界人士都紛紛為台灣同胞送去溫暖,送去愛心這讓我們很感動。我們所有人,都是在社會上成長、玩耍,在社會這“第二個母親”的懷抱里嬉戲,社會呵護我們,自己承受風吹雨打,讓我們在他的懷抱里盡情嬉戲。難道不感到慚愧嗎? 

  生活在這世界上,就要學會感恩。感恩是一種美德,學會感恩,就學會了做人。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學會感恩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