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懷感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懷感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草木為了感恩春的到來吐露新芽;鮮花為了感恩夏的到來競相開放;碩果為了感恩秋的到來掛滿枝頭 ;雪花為了感恩冬的到來把大地母親打扮得銀裝素裹。自然界尚且如此,人更應具有感恩之心。大凡偉人,名人都具有感恩之心。俗話說 :母親的愛是無私奉獻 , 父親的愛是恩重如山 。父母是一把傘,無論下雨天還是晴天 ,都讓我們躲在他們背後,不讓我們感到寒冷或炎熱。父母是一枚指南針,在我們有困難的時候,給我指點迷津;在我們失敗的時候,給我指點成功的方向;在我們煩惱的時候,為我排憂解難。

  父母是一本書 ,在每天給予我們智慧,教我們怎樣做人,給我們講做人的基本道理。那次, 我突然頭疼發燒,我哀叫着,爸爸媽媽聽到了,急忙開燈,爸爸趕緊跑到洗手間把毛巾和臉盆拿來,把毛巾弄濕,疊得方方的,敷在我的額頭上,媽媽也急忙拿出酒精和棉球棒在我腳板上反覆擦酒精 ,我聽媽媽說這種方法可以使燒退的更快。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覺得頭沒有那麼疼了。正是爸爸媽媽給了我許許多多的關心和愛護,才讓如今的我更加自信,更加堅強 。 

  幾年前,爸爸媽媽都下崗了,為了生活,您們也不甘示弱,努力找工作。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爸爸努力工作成為單位上的骨幹, 同時也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好評,可是如今爸爸已經駝背了,頭上已多了幾根銀絲。媽媽的身體也漸漸臃腫了,為了支撐這個家,為了給我創造更好的學習,生活環境我們住上了新樓。為了感恩父母我要做爸爸的貼身拐杖,為媽媽遮風雨擋驕陽。有一個英文單詞"FAMILY"真正詮釋了家的含義:爸爸媽媽我愛你! 

  感恩父母,是您們給了我一樣最寶貴的東西——生命,人因有了生命而讓生活才更加絢麗多彩。感恩父母,記不清小時候有多少次我摔倒時你們用鼓勵的眼神和親切的笑容 ,讓我振作。正是父母那雙手扶着我一步一步 向前走。 感恩父母,忘不了有多少個夜晚 ,我在燈下溫習功課,您們也在默默地陪着我;感恩父母,記不清有多少件蘊含父母愛意的小事,忘不掉多少次父母陽光般的關懷。 

媽媽啊!如果您是河蚌,我就是那顆小小的珍珠,您用畢生的心血來哺育我。爸爸啊!如果您是那棵大樹,我就是書上的小樹葉,您把我舉得高高的,讓我吮吸着雨露和陽光。還記得那首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首歌一直激勵着我,不過爸爸媽媽,女兒一定不會辜負您們的期望 ,不會讓您們失望。如今我長大了,我能幫媽媽做家務了,也能幫爸爸洗腳了,每次父母生日我會自己親手製作賀卡送給您們,並向您們說聲: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心懷感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懷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