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地久天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地久天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5年5月13日 多雲轉晴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朋友,我每天跟她在一起玩的特別開心,我們兩個人嘻嘻哈哈的在一起快樂的事情難過的事情都一起分享,我跟她在一起已經1年多了。

  可是我發現她最近心情很不好,鬱鬱寡歡的,也不想跟別人交流,我很着急想要幫助她,因為我的好朋友這個時候最需要安慰她了,我便去找跟她座位比較近的同學打聽打聽她的情況,果然堅持後知道了她的情況,原來是她們家的狗狗生病了,她很難過,因為那條狗在她們家養了8年,有很深厚的感情。

  我很快找到了我的朋友,安慰她不要難過,我準備和她一起去她家裡看看狗狗,還一起去超市買了小玩具什麼的給她們家狗狗,我看我的好朋友心情好多了,我也就放心了,我懸着的心也放下來了,希望她們家的狗狗快點好起來,動物也是人類的好朋友,都說了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所以我很理解我的朋友這麼難過,我真希望她能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地久天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地久天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