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地久天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地久天長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怎能忘記舊日朋友,心中能不懷想,舊日朋友豈能相忘,友誼地久天長......”

  ——片頭曲

  斐和琳是一對好朋友,也是一對好姐妹,她們是在一個學校上學,是住在一個寢室,她們在家是鄰居。  

  斐大,琳小。  

  在一般的生活中,斐是姐姐,琳自己的事情總是不能處理好,這時,斐就會“忽忽”地跑來幫助琳,琳總是等斐幫她收拾完,請她去吃冰淇淋,然後她們便蹦蹦跳跳地一起玩。  

  可是在學習上,斐一直不如琳,琳聰明,勤學,刻苦,堅持;而斐——不喜歡學習,只喜歡瘋瘋癲癲地玩,每次琳讀書讀的入迷時,斐總會滿頭大汗的跑來,塞給琳一大袋好吃的,並對她說:“書獃子,別累壞了,補充補充營養吧......” 

  這時,琳就會對她說:“語文的第X課會背了沒有啊,數學的第X單元題做完了沒啊,英語XXX單詞背了沒啊......”這時,斐就會捂着耳朵跑開,——她不喜歡聽到這些話。   

  “斐,過來,我該給你講題了!”琳大叫着。  

  “我不要聽,我討厭學習,不要來煩我!!!”斐跑的遠遠的。  

  “唉......”琳總是無可奈何地搖搖頭。   

  高三了,最緊張的時間到了,琳在刻苦的學習,最近她的眼鏡又配高了50度;斐開始緊張了,她後悔自己以前的不刻苦,不用心。她開始急了,她哭了。這時,琳跑了過來:“不要哭了,從現在起,我幫你補習功課,不要在玩了,好嗎?”“恩!”斐點點頭。 

  圖書館里常常可以見到兩個女孩修長的身影,映在一棵大樹上,與夕陽輝映,就像仙女一樣。遊樂場也很少找到她們的人,她們經常坐的長椅也落了灰塵。   

  高三結束了,她們考上了同一所理想的大學,她們又可以在一起了。  

  開學的前一天晚上,海邊,站着兩個女孩,她們靜靜的面對大海,長久的思忖着...... 

  我們往日情誼相投,讓我們緊握手,讓我們舉杯暢飲,友誼地久天長...... 

  ——片尾曲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地久天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地久天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