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地久天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地久天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扔在地上,踩了個粉碎。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陳明毫不在意,竟說:“咱們明天比比看,看誰今晚做的小木船好!” 

  哼,傻子才會不睡覺做那玩意呢,我到商店裡買一個就是了!我在心裡暗暗想到。 

  到了第二天,我看到陳明那副精神不振的樣子,心裡極為歡喜。這時,我的鐵哥們劉思源來了。他說:“你的真精緻,讓我瞧瞧!”“啪”的一聲,他在接過小木船時沒拿穩,一不留神,把我的小木船摔毀了!“這可是我花一百元買來的啊!”我在心裡暗自咒罵道。怒氣衝冠的我忍無可忍,用力將他的小木船摔在了地上。平日里與我關係最好的王一堯哼着小調來了:“明天老師可要檢查小木船的喲!”因為在商店裡買了一個小木船,所以存錢盒裡早已是空空如也了,於是,第二天班裡便多了兩隻大熊貓。 

  我瞪着熊貓眼,發現陳明,劉思源,王一堯都在壞壞地沖我笑,我正想上前咒罵他們。王一堯開口了:“還在生陳兄和劉兄的氣?他們都是為你着想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問。“這個嘛,這個——我聽你媽媽說你手骨折剛好,需要多鍛煉,而你又不聽,只能用那招了啊!”陳明不好意思地說道。“看你不動手做,而去到商店裡買,我也只能那樣做啊!”劉思源微微笑了笑對我說。 

  校園的廣播傳來了音樂聲“友誼地久天長 …… ”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地久天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地久天長 暫無評論